"THEME" Social Party : 我們將於 2016年3月13曰,星期日, 12:30 - 17:00舉辦化妝舞會, 舞會主題12月公佈. 由於租用場地所限, 為了能給參加者有更寬廣的空間來展現舞姿, 因此只能接受60位參加, 歡迎各位同好參加, 同時在此也鼓勵初學者前來參加, 這次舞會的舞曲包含 Improver 到 Advance level 都有, 麻煩每一個報名參加者在2016年1月15日前告訴我各位所要跳的舞名, 每一位選10首, 新舊皆可, 以便統計決定party list, 此次在這四個半小時的舞會裡, 有三個小時播放party list的舞, 另外1個半小時是現場點播, 期望有多些參加者現場點播喔 ! 這是各位的權利, 請勿放棄 !

THEME : 1920's Gangster & Molls Party !

以下聯結僅供參考 : 1920 gangster molls fancy dress

僅有打扮的人才能參加抽獎, 期盼看到各位傑出的裝扮 !

*已經額滿了, 謝謝各位的支持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ald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